Monday, April 14,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花卉油画
动物油画
支持mm的行为!今早刚上网时,看到了一篇博客,说这种行为是无脑行为,nnd,我就留言大骂。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以个人的方式宣传祖国统一,表达对法国支持藏独的愤慨,有什麽错?!不但不支持,还是讽刺打击,十足的汉奸奴才嘴脸!
再次重申:支持“五一”不去家乐福,即使没有什么成效,但至少要让对方知道我们的态度!管你个废物。平时你追的小贩鸡飞狗跳的就不理你了,现在有正经事你又出来了。鄙视你。
支持楼主,别让外国的反动分子以为中国人是好欺负的。以为现在还是清朝。开奥运会的时候他们要是敢到北京闹腾,就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是北京人。

oil paintings 很有耐心地跟我商量。“你看你这里围了太多人,把路都堵上了,你们爱国的行为是好的,我们很支持,但是你能不能换一个宽敞点的地方?站在这里实在影响来往的行人,要不你去首体那边?”我一看,嘿,没有要抓我的意思,赞,上勇气(否则就上眼泪,嘿嘿)!我说我站在这里是因为家乐福在这里(他恍然大悟)我必须要找一个标志来表达我的意思,如果换地方就没有宣传的效果了。他仍然很耐心地跟我讲,希望你体谅我们的工作,这里实在围观的人太多(也是实情),大家都知道你要表达的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