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玫瑰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无框画图片
国人看看,中国人知道他们对奥运圣火所作的事情,我们知道他们的媒体宣传的谎言。。。。。。。。。开始的那个jc叔叔赶快打圆场,说对对你们做的事情很好,但是火炬,zd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说你上网么?他说上啊。我说很多人不上网,他们不知道(我只敢跟他说zd的事情)。你再给我些时间,二十分钟怎样?他说好吧,然后转过去帮我宣传(汗死!)了一阵,然后说大家都知道了吧,散了吧散了吧~然后笑咪咪地问你是哪个大学的啊我们送你回去吧你这么多东西不好拿~我说不用了我不是大学生(他不信)我自己回去就好了。然后郁闷地一个人搬着展板沿着马路边走,想打车回家算了。这时离我开始“站街”
oil paintings
走了十分钟左右,根本就打不到车。我郁闷地站在路边,很多人从我身边走过很好奇地看我手上的展板,甚至有些人站住看了好半天。我灵机一动,我现在站的地方(汉拿山旁边的路口处)人流比较少,也没见到城管或者jc,要不我就在这里继续?
嘿嘿,立刻行动起来,居然完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