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玫瑰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真不知你们是怎么练出来的。”,说完,他又皱着眉道:“实在是搞不懂,进入炊事班的大都是因为军事技能不行,好像我就是因为太笨了,所以连长才让我分到炊事班的,可你这么历害为什么也被分到了炊事班呢?”。
  雷实在是不想提了,以前的事也没有什么好提的,关健是自己现在已经在炊事班了,必须想办法继续锻炼变强才行。他向鲁亮笑了笑道:“你带我四处看看吧,我连在哪里洗碗都不知道呢。”。
  “嗯,好呀,你跟我来。”鲁亮叫着就向门外跑去了。
  雷把餐具洗完之后就开始跟着鲁亮在军营四处逛了起来,鲁亮这小子还真行,只不过才比雷早来两天而已,可是哪里有个蚂蚁洞他都好像知道一样。在路上雷和鲁亮谈完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所在的连队叫红军连,这个营也是因为他们连而叫红军营的,本来他们连一直是营里的老大,每次不论是考核还是比赛都包拦了第一名。从三年前开始,叫做铁汉连的三连就开始赶超一连了,每年比赛两个连总是斗的头破血流,可是一直没有分出什么胜负,直到去年一连一批优异的老兵退伍之后,就总感觉好像落后三连一大节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两个连之间的比赛,使得两连的战士表面上什么比赛第一的,非常友好,可是暗地里他们却是谁也不让谁,还经常挑起事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