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百合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一直在论坛上潜水,在论坛上看到了许多对F3的流言蜚语还有攻击,但是,并没有影响我提车的决心,于是,和老婆一起,在4月10日购买了我的F3。
今天发几张图片上来。以前没有车的时候,很想发发帖子,可是却怕各位大虾笑话咱什么都没有还在那里乱叫,现在有车了,也来做做作业,算是迟到的作业吧!
oil paintings
现在我的F3已经开了500多公里,好的地方我就不说了,说几点我自己感觉不足的地方:
1、车门的确不太好开、关。
2、在换挡的时候有点涩,也许是新车的缘故吧。
3、车内的味道有点大。
4、油门比较重,离合踩着比较舒服。
5、汽车的发动机在轰鸣时声音比较大。
至于其它的,我暂时还没有感觉到。呵呵,说实话,和某些大虾说的的确有差距,不是那么差,至少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我知足了。以后我会慢慢的把我的心得体会告诉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的作业。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