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百合花油画

百合花油画
从唐绍仪出回到官邸,赵刚意气风发,却看同行的黑牛有些闷闷不乐。就问道:
  “黑牛,怎么今天不高兴呢?你要是有什么事情直接跟我说,我会尽力帮你解决的。”
  “赵巡检,我想带兵打仗,不想搞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每天我一想到去监视哪些小日本,就想把他们都干掉,但是你都不让,还说放长线,钓大鱼。憋得我每天都睡不好觉,还是在新兵营的时候最痛快,那时候谁都服我,我喜欢那样的生活。”
  赵刚愕然,没想到黑牛竟然有这些想法。对于黑牛,赵刚使十分喜欢的,侦缉营办的十分出色,这与黑牛的勤勉十分不开的。但是,赵刚认为既然黑牛觉得自己更胜任军人这一职业,自己有必要让他试一下。
  “黑牛,你准备去那个师,第一师第三师可以直接当师长,如果想去第二师的话,只能作为团长,那些德国人很厉害的。”
  “赵巡检,我不想去那三个师,真打起仗来,除了老的平寇军之外,他们都不行。我要建立一个新的军队,新的血液,就像我们上次招的平寇军那样。我有信心,一年之后超过现在的三个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