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claude monet painting

claude monet painting
进来。”里面传来一个温和的声音。
  从声音分辩,雷知道那个不是连长,在略迟疑一下后,雷还是推门走了进去。办公室有三十平方米大小,里面的陈设很简单,除了靠近窗户的地方并列摆了两张办公桌之外,整个屋子里面就剩下一个大书柜了,连多余的椅子也没有。只见办公桌前面坐了一个年约三十,身体有点发福,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男子正在那里拿着军报看,他一见到雷,就把手中的报纸放到了桌子上面轻声问道:“你找谁?”。
  正在打量眼前男人的雷,见对方没有穿军装,一时之间也弄不清对方是谁,于是连忙回道:“哦,我找我们连长!”。
  “你们连长?”那男子微皱了一下眉凝视着雷,问道:“你也是一连的?”。
  雷大声回道:“是的,我是昨天刚到这里的。”。
  那男子听后,眉头疏解开来了,一脸微笑地道:“哦,我听文书说过,你一定是刚分到炊事班的雷吧?”。
  文书竟然连这事也向对方说了,那么说明对方一定不是外人,雷有点纳闷地问道:“那你是......?”。
  那男子到雷的身边伸出了右手轻笑道:“哦,我还没有做自我介绍呢,我叫吕良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