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Jack Vettriano Painting

Jack Vettriano Painting
日前,因不满近期西方媒体对大陆的恶意污蔑台湾地区当选领导人马英九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对记者说:"这几十年以来,无论社会面貌还是精神风藐上,西方没变,中国大陆却变了,在进步.......中国大陆不会被吓倒.''专访尾声,又向凤凰卫视透露了他以个人名义撰写的>.
>全文见以下------
"这是我以个人的名义给你们写的信.我是一个切切实实的中国人,身上同样流淌着炎黄的血液,祖国大陆的繁荣,大陆同胞们从此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我倍感欣慰!
从台湾媒体上我可以注意到,大陆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没少遭受来自西方的辱骂,可能辱骂还是轻的,再往前看,全面封锁,经济制裁.可以说,自大陆建立新政权以来,你们每走一步都会受到西方的谩骂.大陆的发展过程一直伴随着西方人士辱骂.或许会有大陆同胞的非议:还不是你们台湾惹的!?然而,这已成为历史.作为一名华人,同样我感到愤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