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wholesale oil painting

wholesale oil painting
的委任状,这你的身份我也要确定,我的身份告诉你了,你的身份也要告诉我,我,就今井武夫说明,还没有接到我们日本本部大本营的命令,不能算是正式代表—你看到没有他厉不厉害,刁不刁—此行只是为了投降前的联络,所以没有委任状—人来了,没有委任状,你要查我身份,查不出来,你要我提供,没有,你要不要我,我在这,蒋介石接受这种局面,好,不追究了。
  看到没有,我李敖写文章说,这个不带委任状的家伙,神气的还不只此。我们再看他说的,国民党这边给他的备忘录,这个今井武夫拒绝接受,你看到没有—我拒绝接受备忘录,何应钦上将以宽容的胸襟撤回了备忘录—给你备忘录给你带回去,我拒收,投降的人拒收,何应钦看他不收,不收就不给了,就这样子。蒋介石手下的这个人,当然是奉了蒋介石的命令,对一个战败的日本的少将,都这样子“以宽容的胸襟”,全不计较,不递委任状也不接受备忘录,蒋介石这个手下全部接受。我们再看今井武夫的回忆录,他在芷江呆了三天,碰到一个妙的事情,先接洽,后来在南京签降,到南京签降时候,他看到,怎么这么面熟呢?原来九月间他看到了有人到南京,一个已经是少将级的军参谋副长,就副参谋长,一个呢就总司令部的上校参谋,看到这么两个人面熟,开始还吓了一跳,为什么面熟呢?因为这俩官都很大,一个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