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小鬼,看来你很年轻啊!我20岁的时候,除了那个吹小号的在默默无闻的练功,那几个可是大名鼎鼎的“民主斗士”。29楼已经介绍了,差不多就这情况逆13亿人民意志,卖国求荣,妄图颠覆中国者,建议海外除奸团把他们找好机会全灭了.不过要注意方法.用不着国家派人去杀他们,他们不值强烈建议中国政府组织新闻发布会 正式开除这几个败类的中国国籍 我认为这几个杂碎根本不算中国人 我愤怒他们怎么也能披上黄皮肤,黑眼睛!“运独轮”它们(没有写错!)的目的不是为了帮助中国人民早日繁荣富强,而就是反政府,反共。 而柴琳 则完全掺杂了个人利益在里面,确实很厉害,说话很具有煽动性,通过采访,我认为她为了自己的目的,去不择手段利用别人,很是阴险。 最好喊出的“打到。。。”,真的是到了快疯的地步了,她的哭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没有了而哭,看不出她有任何为国人利益着想的意愿。我很鄙视她。 我实在想不清楚,为什么中国政府不找几个杀手把那几个败类给杀了搂主漏掉了一个败类,就是柴玲,比王丹阴险多了,这个阴险的女人,把像王丹这样的人当枪使唤,王丹之类就是垃圾,不当小丑就会饿死,经济来源估计就是颠覆中国联络一切可以联络的反华人员,美国官方发经费,而柴玲不用这么掉身份,人家当年卷走了,外国反华政治势力的捐款,和不明真相人的捐助,数额不小,这贱女人,从带钱逃跑后就没停下颠覆中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