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
我一直以来都是恨日本人曾经在我们中国做的那些血海深仇。所以我一直讨厌日本人。
而那些南韩棒子。真的是很可笑。我从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中。他们跟当我们的敌人的资格都没有。如果没有美国我看朝鲜就凭现在的军事都轻松搞死那些南韩棒子了。但就是想不通。他们到底是受到了什么样的思想催眠。能把自己看得那么高。他们真的一直认为他们在这个世界里是个人物吗???他们连自己在世人的眼里只是美国的一条狗这个事实都不知道吗。可悲的南韩棒子。说我们不能怠慢他们的总统哈哈。真是可笑。他们在我们眼里说不定还没有陈水扁那小子来得重要吧哈。
从今天开始。老子开始抵制韩货了。让那些SB都去死吧。卢武炫曾对美国说,中国历史上侵略过韩国几百次?一个总统都这样说话,棒子们就更放荡了 把手机拿起来,编辑短信2发送至1069999301捐款2元人民币,所有手机用户都行. 现在只管救灾,感谢所有关心帮助救灾的任何有善良愿望的个人团体国家,个别国家个别人或一些人的议论不足以当作对一个国家的定论,目前还在讨论这种议题有意无意地挑动国人情绪,我感觉到很不妥.
愿全国空前团结起来,度过目前的危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