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红玫瑰油画

红玫瑰油画
好个子龙!“四将听命——为国家光荣而战!”
   ——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CEO是谁都能干的吗?
   开战……Maggie又抱着琵琶弹上了……单挑没搞定赵子龙……
   打仗弹琵琶,有讲儿……
   这一刻我想起了四大天王,我想起了邓大人,想起了铁道游击队……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琵琶下面,是三百壮士+勇敢的心+指环王+星战+特洛伊,还有城管……无穷的群殴片断……
  
   Maggie一曲作罢,拿起一支火弩对准前线:“你放心去吧,义父……”我终于等来了这一幕……
   干爹与干闺女目光交汇心领神会,壮烈颔首……儿子真白死了……他高呼着“大魏国,万岁!”去了……殉国前被邓芝一枪捅进肚子,哥们抡圆了大刀咔察劈进邓芝左肩膀……
   勇吧……邓芝更勇……只见小邓左肩嵌着大刀举起了左手,扶住了大刀……
   打仗不带假肢玩的,你玩赖……也喊呢,大蜀国万岁……看谁嗓门大…… 子龙终于也陷入囧境。
   老罗温柔对子龙说:“子龙,这几十年来,我每天晚上都在想着一件事,你想知道吗?”彻骨寒……这老Lo……
   但随即有经典语句:“你问我为何而战?我告诉你,我是为自己而战!”壮怀激烈……

No comments: